跳到主要內容

[敗家]GoPro Hero4副廠(KingMa、TELESIN)背夾電池開箱

因為GoPro的電池實在是太小了,所以要準備第二顆以上的電池,但是有時候要從防水殼裡面把GoPro拿出來換電池也是有點麻煩,因此才動了要買背夾電池的心~
TELESIN的GoPro Hero4背夾電池包裝內容

KingMa GoPro Hero4背夾電池包裝內容
這次買了KingMa與TELESIN兩個副廠牌子的背夾電池(淘寶買的),其中KingMa的是2500mAh,TELESIN的則是1300mAh,因為GoPro Hero4的原廠電池是1160mAh,所以如果加上TELESIN這顆背夾電池,理論上錄影時間可以多一倍,而加上KingMa的那顆則會多上2倍!
TELESIN背夾電池容量標示1300mAh

KingMa背夾電池容量標示2500mAh

因為裝上背夾電池會讓GoPro變肥,所以原本的防水殼也會裝不下去,因此這兩顆副廠的被夾電池都有貼心附上後防水蓋,其中KingMa還附兩個,其中一個是完全防水,另一個則是有開孔方便收音!
TELESIN與KingMa背夾電池所附的防水殼背蓋
這兩顆電池都有電量顯示,只要按一下側邊的按鈕,就可以顯示還有多少電量。
KingMa電池的側邊按鈕

KingMa電池的電量顯示LED燈號

TELESIN電池的電量顯示按鍵

TELESIN電池的電量顯示LCD
因為我的GoPro Hero4 Silver背後有個液晶螢幕,所以用背夾電池最大的缺點就是螢幕被擋住了!!!!但這也沒辦法,只好靠另外的遙控器(REMOVU R1+)啦!
TELESIN背夾電池與GoPro合體!

另一個角度看

準備與防水殼結合!

完成防水殼組裝

側邊按鈕按下去可以顯示還剩多少電量

左下角小小的LCD螢幕就是顯示背夾電池還剩多少電力啦!
KingMa電池和體貌

KingMa因為電量比較大,但是也肥了一倍吧!

兩個電池放在一起比就知道厚度差了多少了~
到底這兩個背夾電池好不好用呢?等我改天實測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心得吧!

留言

Unknown寫道…
請問這兩款實際上使用起來如何呢?
期待您的分享!
Person寫道…
我發現我比較常用TELESIN那款,因為還可以上穩定器,KingMa那顆太大了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敗家] 一氧化碳CO警報器Kidde 7DCO與Honeywell XC100開箱

最近買了兩台一氧化碳警報器(Carbon Monoxide Alarm),這兩台機器都是從英國的Amazon買來的,因為國外買比台灣買便宜很多啊!!(不信你自己Google一下就知道了) 這兩台分別是 Kidde 7DCO Carbon Monoxide Alarm (£15.53) Kidde 7DCO Carbon Monoxide Alarm 與 Honeywell XC100 Carbon Monoxide Alarm (£20.17) Honeywell XC100 Carbon Monoxide Alarm 兩台總共花了GBP 35.70+運費GBP 13.18=GBP 48.88(約新台幣$2100),更恐怖的是,1/15買,1/17就送到我手上了!!!幾乎跟PChome的速度不相上下了嘛~~~ 以下是開箱照

[敗家] 威技13L除濕機(WDH-930ED-13R)開箱

這臺除濕機是看到PChome特價$4,999的時候買的,想說家裡還是需要第二台除濕機,但是日立Hitachi、三菱Mitsubishi、松下Panasonic等大牌子的都太貴了。看到這臺MIT的便宜除濕機,就想說買來試試看。希望便宜也有可以用的貨~ 開箱照 PChome買的好處就是可以送貨到府(我住四樓沒電梯公寓) 一打開看到是保證書跟濾網 費了一番功夫才把機器從紙箱裡抬出,真是辛苦宅配大哥了 很大的字牌說明要記得把配件從水箱裡拿出來 但是打開一看,靠!沒有配件....暈倒 因為發現少了配件(輪子、水管)只好聯絡PChome,第一次回覆我說配件在水箱(我近視有那麼深到看不到那張超級無敵明顯的字牌嘛?),回覆沒有之後說要再請廠商處理,然後第三次回覆說廠商已經補寄配件了(附上宅配單號)。 心得: 這台威技得除濕機除溼能力真的滿強的,常常不到一天就可以滿滿一桶水,要說缺點的話,就是它有時候會發出不小的噪音,聽起來真的很煩,有點像是機體共振所造成的,因為有時候有,有時候沒有。另外那個節能標章因為標準有更新過了,所以雖然機體上是寫一級,不過如果換成新標準的話,就不是了...以上感想提供大家參考。

LG掃地機器人VR6270更換電池

LG掃地機器人在使用了三年之後,終於電池已經不行了,現在連客廳都掃不完就喊沒電了。所以就是該換電池啦!打去LG客服問,結果說電池缺貨,等了兩個多禮拜終於來電說到貨啦!立馬就去買了新電池(NTD$1,500)~ 先看一下舊的電池長這個樣子 解開兩個螺絲就可以把舊的電池拆下來了 舊電池的容量有1.9Ah/28.1Wh  新電池變成黃色的了! 新的電池容量大一點,有2.33Ah喔! 新電池把線接好,鎖上去就可以用了! 新電池會有點外凸,不過還好不影響正常功能!又可以繼續奴役3年啦!!!哈哈哈